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刘先生-核实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录入问题

信件主题: 刘先生-核实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录入问题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2108300383
信件内容: 2021年3月,我在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下,在手机上下载了应用进行专业培训,经过培训后,我在交通运输部官网查询不到自己的道路运输资格证,导致找工作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帮助查询自己的证书是否在此次培训后录入交通运输部官网。
信件回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刘先生反映问题后,我局第一时间登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系统查询相关信息,核对刘先生提供资料内容,确实如刘先生本人所述在有效期范围,但是网络核查系统显示无效,我局前端管理账号无法更新处理,已及时与后台管理工作人员联系更新信息,现已恢复正常数据,并与刘先生本人取得联系,告知具体处理情况,刘先生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评价: